小曲奇

圈地自萌

【忒修斯x你】以权谋私

傲罗先生你犯规

  

建议配合《outlaws of love》—Adam Lambert食用😊

  

一个着厚毛呢大衣的褐发男人举起报纸,故作轻松的浏览着,薄唇轻启,用轻到只有邻桌女孩能听到的声音说:“他们没有识破你吧?这么久联络不到你,我有些不放心。”

  

与他相背而坐的女孩,抿了口手中热腾腾的咖啡,眼神眺望着窗外。“没有,放心吧,我是你亲手培养出来的,不会给你丢人。”

  

男人皱了皱眉,迫切的想说什么,但看到下属示意的眼神,起身迅速离开了。

  

  

三个月后

魔法法律执行司办公区。

  

嘈杂的办公室短暂的安静了下来。

  

“各位傲罗们,我来给大家介绍认识一下,这几位是魔法部新来的同事。”

  

忒修斯一眼就看到站在其中的你,他有些惊讶,但并没有表露出来。

  

你有些走神,安静的望着他,时间仿佛被拉的很长,四目交汇间,有千言万语想说出口。

  

走到这一步,一切的根源都是他,你最崇拜的首席傲罗,忒修斯·斯卡曼德。

  

两年前,为了他,你放弃安稳的职位,抹去所有档案,成为了一名间谍。忒修斯正是你的教官。

  

你在黑巫师组织受尽恶毒魔咒的考验,终于取得了他们的信任,因此被派到魔法部获取情报,躲避傲罗的追捕。

  

你,成为了一个双面间谍。

  

  

晨会后,你成为了第一个被叫到傲罗办公室的新人。

  

镇定自若是一个训练有素的间谍的基本素质。面对这个正在靠近的男人,你波澜不惊了许久的心,有了波动。

  

“斯卡曼德先生,找我有什么事吗?”你努力维持着表面的淡定。

  

“这里没有别人,不要装作不认识我…”忒修斯有些受伤,“过来,让我好好看看你…”

  

他别过你鬓角的碎发,指间触碰到的脸颊开始变得灼热。

  

能与他坦然相见的这梦幻般的一刻,你太过贪恋,所以就这样任由他摆弄着头发。

  

他越是靠近,你越是呼吸急促,他的气息吹得你脖颈痒痒的。

  

这种举动有些越界了,忒修斯心知肚明。只是以师徒的名义,他这样告诉自己。

  

他突然发现了什么,呼吸一滞,突然翻开你的衣领。

  

是许多浅浅的疤痕。

  

一股清清凉凉的须后水味道窜进鼻翼,让你一下子就清醒了。

  

间谍不应该有软肋。是你学的第一课。

  

“想用美男计偷袭我,把我抓进阿兹卡班吗?”你退后一步,想用说笑逃避这暧昧的氛围。

  

没想到他却并不笑,自言自语似的低语:“我后悔了…”

  

你装作没听懂,打着哈哈:“这些都是小问题,保我小命就行。”

  

他低头认真思考了一会儿,好像突然下后续:我亲自来教你了某种决心,向你提议:“我有一个计划…”

  

⭐️后续:我亲自教你

评论(9)

热度(166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