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曲奇

圈地自萌

【卢平x你】小狼女要抱抱

粘住下不来了怎么办?

  

卢平听到小隔间里有窸窸窣窣的声音。

  

各种奇怪的小工具凌乱的摊在木桌上,你小脑袋都快扎进使用说明里了,但对它们的用法仍然一头雾水。

  

你根本就没注意到,门已经悄悄被打开了一道缝。

“捣碎的圣甲虫、切好的姜根、犰狳胆汁…但量是多少呢?”你喃喃自语。

  

卢平屏住呼吸,轻手轻脚的从你背后靠近。

  

“先切几片姜根吧…”你选择了看上去最简单的那个。你双手握住刀柄,几乎是“砍”下了一条姜根。

  

背后的人,无声的替你使了使劲。

  

“啊好硬!”你憋红了脸才用刀削下来一小片,还弹跳起来差点溅到脸上。发红的虎口让你不得不停止和它较劲,放松下手腕,把小刀扔在一边,取下浸泡有犰狳胆的玻璃器皿。

  

卢平抿了抿嘴强忍着笑意,有些期待你接下来的“精彩”表现。

  

你索性放弃了手边那摞厚厚的参考资料。简单粗暴的解决问题永远最有效。

“噗——”犰狳胆直接就被你扎爆了,黏糊糊的胆汁滋了一脸。你着急又无助,胡乱擦了把脸就开始把胆汁往锥形瓶里挤。

  

有人用无声咒帮你施了一个清理一新。

  

最后就是圣甲虫了,你深吸一口气,战战兢兢的拧开装有圣甲虫的瓶口。卢平知道多足动物是你的死穴,故意在这时候问你:“在干嘛呐?”

  

你被吓了一跳,回头之际,圣甲虫已经爬出瓶口,眼看就快跳到你手上了。

“啊———”你像被烫到一样,飞快的把瓶子丢了出去,一个弹跳挂在了卢平身上,把他当个温暖的大气垫。

  

他揉揉你毛茸茸的头发,哈哈哈笑着。你才反应过来,气恼的捏住他的肉肉脸,“你故意的是不是?”

  

他一手搂住你的腰,止住你下滑的趋势,另一只手刮了刮你的鼻尖,“你还没回答我,你到底在干嘛?”

  

⭐️后续:简单直接最有效

评论(3)

热度(5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